close

在這個年代,是網路非常盛行的時代,可是說是到最高峰了(比喻而已,當然一山還有一山高...
從正方形的大頭電腦螢幕到現在的人手一雞(誤...機
真的非常的方便又輕便
我總是回想,小時候沒有電腦時,
過著每天跟鄰家小朋友一起騎馬打扙、河邊田邊玩水(現在河川汙染嚴重...不行了)、騎腳踏車下坡比快、跳房子、玩塑膠(扁扁的那個)、雨天也要打開五百萬玩辦家家酒的孩童那些年...
其實也真的很不賴,也不會很無聊,重點是...不容易近視,哈哈哈xD
長大後的今天,這些年的快速成長,實在讓人很難離手這些3c的產品,現在的人,沒它會死一樣,比愛人還要放不開手呀!
網路真的很方便
不懂的就問Google老師、知識+,想看新聞、電視電影,按一按就有
造就了現在人跟著很少言,有時也很距離...(常常網路聊很開、見面就走樣+.=)
就如現在打的文章,也是存在網路空間分享給大家自己的胡言亂語
沒有想要對誰說什麼、只有打完自己很開心記錄了一些什麼這樣...xD
真的很宅吧!宅在自己的網路世界裡,那麼的忘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外話:我從事網拍工作,如果可以幫忙打廣告一下嚕!
FB社團:歡迎私我,我會發邀請喲^.^
歡迎邀好友加入免費送好禮,小資女也能穿搭的狠漂亮喔!還有同名粉絲團也常辦活動喔。歡迎來參加按讚^.^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je.mei

未命名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妹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